築辰精品衛浴 https://www.ihomediy.com.tw/?blog=24400 登入

築辰精品衛浴
https://www.ihomediy.com.tw/?blog=24400

     站內搜尋 :
公司簡介
聯絡資料
公司地圖
產品與服務 (8)
1.德國KERAMAG單體馬桶
2.德國 KERAMAG ICON系列臉盆
3.DAMIXA 面盆龍頭 SLATE
4.KLUDI- Balance系列淋浴龍頭【德國】
5.Damixa☆ARC系列經典款面盆龍頭【丹
6.德國 KERAMAG Flow 系列面盆65*47CM
7.德國 KERAMAG Plan系列面盆
8.德國 KERAMAG Plan 50*38cm 系列面盆
供需資訊 (43)
部落格文章 (12)
1.American Standard衛浴
2.HATRIA義大利衛浴
3.JOOP!德國頂級衛浴
4.KALDEWEI鋼板搪瓷浴缸【德國】
5.美國KOHLER進口衛浴
6.德國GROHE進口衛浴產品簡介
7.德國AXOR進口衛浴產品簡介
8.丹麥Damaxi進口衛浴銅器產品簡介
9.乾溼分離的淋浴設計
10.衛浴藏汙納垢生細菌!8招檢視浴室健康
>> 更多...
總瀏覽人次 (16377)


American Standard衛浴

1861年,美國標準公司成立於美國新澤西州,以創建行業標準、開拓美好生活為宗旨;歷經世紀磨礪,American Standard已然成為藝術精華與尊貴高尚的象徵。

美國標準公司現今為業內屈指可數之行業翹楚,擁有衛浴、空調及汽車等三大支柱產業,為享譽世界之多元化全球公司。2003年集團銷售額達85億美元,名列財星前500大公司。

美國標準公司衛浴事業部為全球最大的衛、廚設備開發及生產之集團公司。據國際權威機構2001年的統計,美國標準公司位列世界十大衛生陶瓷公司之首。

美國標準公司建造一個半世紀的輝煌成就,展現了厚實的經濟實力與敏銳的創新能力,其卓越的經營實績與努力不懈的進取精神,一步步提升了行業標準,實踐其創業之初的理想∼做行業的領導者。

身為全球之領導品牌,美標公司分佈於世界各地之研發中心,無不日以繼夜尋求創新、力求突破,呈現更完美的生活品質,帶給人們更多的夢想與希望。



築辰精品衛浴
台北市新生北路2段51-1樓    TEL : 02-25719911    FAX : 02-25713535

其他廠商登入 | 相關產業資訊 | 廠商總覽 | 產品總覽 | 廠商免費登錄 | 廠商供需資訊 | 網站服務說明 | iHomeDIY 網站首頁